杂食怪👾

sex education 观感_ 其实大家都不完美

每个人都没有那么光鲜亮丽,我们总是被自己所困扰,被别人的完美所打击。

梅芙的父亲去世,母亲吸毒,她自己是名声丑坏了的“口交者”——“我这样不堪的人怎么能和几乎完美的杰克逊在一起?”

所以她一次次拒绝杰克逊的爱意。

杰克逊反而因为她若即若离的态度越来越喜欢她,被她疯狂吸引。他相信他看到的梅芙才是真实的她。自己是学校里最受欢迎的男生,但约她出来……却这么困难。

双方都动心的爱情总是美好的。即便梅芙是被她自己讨厌到极点的夸张方式表白——当着全部高中部为她唱情歌,她也是娇羞答应。(其实只要是喜欢的人 怎么被表白都会答应吧)

可梅芙内心的自卑从没有被甜蜜抵消,直到在去见杰克逊两个母亲的这一天,彻底爆发出来。

他的家里有一整面墙的奖状,有母亲们陪他长大的留念。他的家也是亮堂又宽敞的,午饭是母亲亲自准备的寿司,都被摆放地十分精致。所有的一切都和她的生活格格不入。

然后,她逃跑了,甚至连鞋子也没有穿,慌忙地跑掉了。

当她晚上,鼓起勇气再来找杰克逊。

“来拿鞋子?”

“…我想带你去看看我的房子。”

外观平凡的简易屋兼具厨房卧室卫生间的功能。但是女孩把屋子打理得十分舒服,昏黄的灯光里,一切都井井有条。

“那些关于我住所的传言是真的……至少部分是真的,现在你也看到了。”“我的父母不是会计……我父亲去世了,母亲吸毒,我可不是什么光鲜亮丽的人。”

“我从11岁开始就有焦虑症了,一直在吃药,每次比赛之前和晨会我都会恶心,呕吐……我的两个母亲可能要离婚了,她们每天都吵架,从早到晚。”“我也没有那么光鲜亮丽啊”

💛大家都是生活的斗士,披荆斩棘,前去寻找自己的宝藏。

没有人能在拼搏的同时又优雅从容,看起来的光鲜亮丽是付出代价得来的奖励,或是隐藏自己疲惫伤痛的外壳。不要被别人的完美和自己的缺陷击倒,一蹶不振绝对不是你最好的选择,接受不完美,才能变得更完美。

而且我们也不需要完美。

评论(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