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怪👾

这个国庆,又看《教父》。其实是相当于全新的观影,毕竟距离上次观影,我的初中时代,将近6年之久。

这次我领略到了真正“经典”的涵义。整部片时常近3小时,而这三小时我度过的一点都不乏味,甚至留恋不舍。我觉得这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一点。

曾经我闺蜜问我,《教父》哪里让我觉得好看?我答,是教父这个角色,是他低沉磁性的嗓音,是他饱经风霜后沉稳的气质,特别吸引我。

而现在我能说关于这部电影更多的优点。

畅快。是我看完电影后最明显的感受,故事特别完整,但不会有任何拖沓。教父周围错综复杂的关系,你都能了解得清清楚楚。教父周围的每个人又有不同的故事,每个角色都鲜活动人。

电影其实就是在讲故事,故事谁都可以讲,但不是谁都可以把你放入故事里。
每次激战你都在揪心,你不知道,不确定结局是如何。并且这就是一个真实的故事,谁都没有“主角光环”,谁都会命悬一线。

我特别想讲的一个场景就是——枪杀。大部分枪杀都是干脆的,寂静的。但这个不好讲😂说多了怕有人真的会模仿,毕竟可能会有没有判断力的人看到,大家看电影自行体会~


评论(2)

热度(2)